小時後的糰糰很醜,有一對八字眉,她是從我開寵物店的同學手中取得,從小愛吸我的一條毯子,每次都弄得濕濕的很噁心~~~以前小陳醫師來我房間過夜,也都會衣服被口水弄濕



很衰的嘴臉,又愛撒嬌,會躲近我的被窩呼嚕呼嚕跟我一起睡覺,我也沒想到她長大會很標致,她的特殊才能是會吃很多東西 .....例如:洋芋片,麵包,饅頭跟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(真正有夠熬....糰糰:您祖嬤我是有練過的喔!!小朋友不要學)



糰糰:我美吧!!各位大爺我撒嬌跟ㄋㄞ的功夫一流喔~~~~想試試嗎??!!問問我娘.我們家教很嚴的~~~~



糰糰:我今年2歲6個月,以結紮,身材依舊保持苗條,只是脾氣有點大,曾經因為亂咬東西差點被我娘開肚子,我還是不可能會改,雖然我不想像米六萬那樣倒楣....我最愛的人是我媽還有塑膠袋~~~也愛你們喔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