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愛的潘潘,今年已經八歲囉!!她是金吉拉跟一般家貓的混血兒,個性沉穩乖巧有規矩(跟她主人一樣~~~).還借過美容師上電視呢!!(驕傲中....)乖到不行!!



最愛做的事情是站在小小拖鞋上(以為自己很小隻),當成諾亞方舟在划船,還有吃罐頭!!



愛裝屎臉,對貓草沒有抵抗力~~~~總是一副不關她的事的模樣



討厭鎂光燈 (又跟我一樣,不愛出風頭~~~~cc),因為以前被弄得很煩,但是很自戀~~~



潘潘很獨立,從來不用我操心 (潘潘: 還不是因為你不關心我,被你訓練出來的啦!!),也不會像糰糰一樣愛吃醋愛撒嬌愛吃塑膠袋~~~汗!!


四個小朋友中我最愛誰~~~當然是我大女兒  潘潘啊!!  (潘潘:不用說些甜言蜜語給我聽,快去清貓沙.....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