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答應小饅頭哥哥,小饅頭要當我第一篇的最佳男主角......


小饅頭之前因為腎衰竭住院,好轉後回家照顧,他親愛的哥哥很勤勞都會帶他回診監測腎功能指數( 其實饅頭哥哥那麼準時來醫院報到,我嚴重懷疑他是想把小陳醫師...XD).   


小饅頭 : 看我幫我哥監視小陳醫師的行動



小饅頭 : 阿,檢驗是做完了沒呀!!很累耶.....



小饅頭:哥~~我已經仁至義盡囉!!小徐醫師已經在囔囔說你偏心,私底下跟小   陳醫師MSN暗通款曲.....監控行動也讓我快鬥雞眼了!!



應小饅頭哥哥要求,他說小饅頭在提籠裡很帥氣,一定要來一張的啦!!


小饅頭本次檢驗數值皆有進展,惹得小陳醫師心花怒放,饅頭哥哥也甚感安慰


小徐醫師處女秀在無聊的對話中結束,想必下週會很準時再次見到小饅頭跟他哥哥~~~


附註: 看!!想把我家小陳,也不先拜拜碼頭!!(上述言論純屬玩笑不代表本人立場!!切勿當真 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