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 195.jpg

國父革命10次失敗第11次才成功!! 好險我路考不用那麼多次 終於終於---我有駕照了!!

照片 200.jpg

所以....走.....開車去!!....練膽子吧!! (謎之音---是訓練路人的膽子嗎??!!)

照片 203.jpg

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第五回

每次醫院電話響起時,不到一下...就被秒殺掉~~Y助理很喜歡接電話(接起來的速度比閃靈殺手動作還快----OS:怎麼不見她做事手腳有這樣勤快呢??)Y助理喜歡接電話的原因------S醫師經由邏輯思考推理出::當我們人類的外表不出色時,就會想用聲音(愛裝嗲--飛踢)去誘捕其他人類!!因此!!重點來了喔!!老師在講你棉要注意聽!!有沒有注意!!來了喔!!"為什麼有人會0204的電話交友所欺騙,每當警方破獲犯罪集團時---你棉所聽到嬌嗲的聲音來自於遠古時代的恐龍......!!(而我也不能理解,為何恐龍能在聲音方面偽裝的非常成功??!!總是會令不少民眾上當)"

Y助理:(嬌嗲到令人想一拳打死她的地步)喂~~~X醫院您好!請問有什麼問題呢?

Y助理:(在接了電話幾分鐘後笑了出來.那種笑聲會讓你想要掐死她)呵呵呵~~~S醫師,對方說想帶貓來醫院看病,可是要怎樣把貓咪給裝進籠子去~~~(在你眼中很簡單是吧??!!)

S醫師:(ㄇㄚˇ的,對方就是遇到困難沒法子解決才會撥電話過來,你這樣笑要是對方聽到了,會讓人感覺妳看不起他)跟飼主建議在提籠內放罐頭或食物誘騙進去籠子吧! (泥不是金鰲,笑人家,自己不會給建議喔!案)

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白目不是病.不知輕重要人命.

想懂想會.就要問

不懂不會更要問

互相幫忙很重要.袖手旁觀看好戲者--- 一律砍斷手筋腳筋.(開玩笑的啦~~~)

第一回:

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顧名思義---當然我去看了這部電影

 雖然我不懂武術.雖然我也不懂片中太大的涵義

 但是看到葉問(甄子丹飾演)的風采.氣度....帥呀!

 大師不輕易出手

 大師很謙虛

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F0428.jpg

徐媽媽聽說小白在我這,原本我是要幫她送下去台中....結果沒兩天徐媽媽就迫不及待北上要來帶他走(因為小狗看不見人都會嗚嗚嗚....還好Alice跟楊白白幫我帶.不然偶都不用睡啦)

DSCF0430.jpg

好笑的是.Alice將徐小白用提籠裝.然後楊白白坐摩托車一起來醫院.徐媽媽知道小白來了之後迫不及待跑出去問--"都幾架是挖ㄟ小白??!!"" 我因為不知道楊白白一起來.就回答說:"哇靠ㄏㄧ架啦"....徐媽媽就說"力唔係供係細架告阿仔,那A價大架??"  小徐說:哪A大架啦?----我出去一看.....原來她看到的是人家的楊白白啦!!

DSCF0429.jpg

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關於相機的測試報告  所以....我有新相機了!! (告別被摔到稀巴爛的F11)

我心愛的天天~~~終於能拍的清楚一點了!!(對焦更快)

DSCF0505.jpg

不是不多放天天的相片.....歐ㄋㄧㄠ最難拍照呀!! 所以F200深得我心

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DSCF0240.jpg

某天....被人騙去重慶北路附近看奇怪的東西看到這個很復古的店.朋友說很有名很好吃喔!

DSCF0241.jpg

可是....左邊一家308號 右邊一家314號都叫"波麗路"後來服務生是說兄弟分家但是都一樣啦~~

DSCF0235.jpg

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F0303.jpg

我速徐家新成員.....名字我阿目說要再想想 (後面是偶的救命恩人"周爸爸")

DSCF0300.jpg

我跟我的兄弟姐妹和媽媽在"親刷那耐"(台--深山林內)被丟棄....好心的周爸爸周媽媽把我棉奶大

DSCF0302.jpg

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